首页 >> 新闻动态
畜禽良种联盟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发布日期:2017-1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11月12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本次会议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主持会议。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院士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分别对大会的批示,并作了主旨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大会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工信部副部长罗文分别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洪添作了大会主旨演讲。

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高峰论坛、山东省产学研展、主旨演讲等系列活动。

会上向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先进集体和个人、新认定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示范镇和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代表进行了颁奖或授牌。

    2017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表彰了605项,其中突出贡献奖10名,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18项,产学研合作促进奖117项,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55项,产学研工匠精神奖32项,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73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