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估报告”评价我联盟为活跃度高的联盟

发布日期:2017-0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2017年6月28日,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布了“2016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估报告”。其中,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评价为29家活跃度高的联盟之一。

此评价结果是对本联盟过去一年在组织机构建设与运行、联盟协同创新活动、联盟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也对联盟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6年度联盟活跃度评价工作是基于各联盟在线填报的“联盟动态信息数据库”,本着分散与集中评价原则,通过分组初评、集中交叉分组复评、重点差异集体讨论会评,对各联盟活跃度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本次100家联盟活跃度评价情况为:活跃度高的联盟共29家,活跃度较高的联盟共23家,活跃度一般的联盟共30家,活跃度差的联盟共18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