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数量遗传学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814日至15日,由我院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农业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期数量遗传学培训班顺利开展,主讲专家为来自来自美国农业部动物基因组与改良实验的Ge (George) Liu教授,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的40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课程学习。

本次培训刘老师在本次课程中讲述了Biological Sequence Analysis and Mining Genomic Sequence DataComparativeStructural and Functional Impacts of Copy Number Variations on the Cattle GenomeCNV-based Population Genetic Analyses and GWAS in CattleFunctional Annotation of Animal Genomes等有关于生物统计和数量遗传方面的知识和研究,同时还给大家介绍了常用的GWAS GS的研究方法和模型应用,并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学员的提出的问题和难点。

这一系列暑期培训班旨在为提高本领域研究生与青年科研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加强学术交流,前两期培训都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