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产业联盟走进峪口禽业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为促进新时代下畜禽规模化养殖的健康持续发展,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与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2018927-29日在北京平谷召开“2018年规模化养殖论坛及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对现代家禽标准化规模养殖现状和趋势、新时代、新环境下的智能型养殖场规划、自动化设备和配套技术、家禽规模养殖粪污处理等涉及家禽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参观了峪口禽业5A级孵化厅,感受家禽产业发展的现代化。

参观5A级孵化厅

走进育种实验室,了解家禽自主育种的实力,同时为家禽选育新方法、分子育种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给予指导。

走进智慧蛋鸡数据中心,通过参观、交流,体验“蛋鸡+互联网“的真正内涵,了解家禽行业规模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全新趋势。

智慧蛋鸡物联网模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紧密链接,为家禽产业规模化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广西农业大学、八一农垦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上海市农科院、安徽省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