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畜禽良种联盟积极参加2018年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20181029-30日,2018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交流大会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培训会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联合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共同指导,由中关村国联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中心、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科技部试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之一,积极响应并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巡视员黄伟到会致辞,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络组秘书长李新男做不忘初心、协同创新、攻克短板主题报告,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长吴玲、再生资源联盟秘书长尚辉良等单位代表汇报了发挥联盟平台作用,在各自领域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安排专家对2017年度产业联盟活跃度评价的原则、评价的指标及内容、评价结果等内容进行了报告和分析。

会上,重庆市科技局与中关村国联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部分国家产业联盟与重庆市对口联盟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自50余家国家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重庆市部分区县科技管理部门、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市级创新战略联盟百余家单位2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代表还调研考察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及腾讯众创空间、猪八戒网和海云数据等园区创新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