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国际动物健康及抗病遗传育种研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8-08-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2018年08月05日,上午11时55分,AHIDR2018闭幕式开始,闭幕式由中国农业大学的刘剑锋教授主持。首先举行了优秀Poster颁奖典礼,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东琬婷、王海涛、ADNAN KHAN、韩德平、黄河天、米思远,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的王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董文韬,华中农业大学的牛丽珠以及扬州大学的孙红艳等10位教师和同学获得优秀poster奖,宋九州教授为其颁发证书。

  随后杨宁教授为北京康普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山西凯永养殖有限公司、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五家赞助公司颁发了证书。

  大会主席杨宁教授对会议做了短暂的总结,他感谢了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感谢了筹划组织的各位工作人员,相信本次会议的举办,将把畜禽抗病遗传育种推到动物遗传育种研究会和产业应用的最前沿,将进一步引导我们为健康养殖及健康饮食生活等“健康一体化”的基础及引用基础研究不断努力奋进。历时3天的2018年国际动物健康及抗病遗传育种研讨会圆满闭幕。

  19位专家学者的全英文报告后续推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