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成员加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字号:[ ]

  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2009年9月成立的,2010年1月8日入选科技部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畜禽良种联盟以种畜禽龙头企业为主体,以中国农业大学为依托,联合国内其他优势科研教学单位,开展畜禽育种和高效扩繁的技术创新和推广,加快畜禽良种培育,提升国产品种的市场竞争力,发展壮大我国畜禽良种产业。

  本联盟因产业发展需要,今年优先增补一批创新型企业,主要是从事奶牛、肉牛、生猪、蛋鸡、肉鸡、水禽、羊等畜禽良种繁育相关产业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生产和服务的合法机构;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开发与应用、专用仪器设备研制等方面的企业可协同加盟。

  诚邀贵单位加盟畜禽良种联盟,通过联盟对畜禽良种行业政、产、学、研、推等各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协同解决联盟成员单位的技术瓶颈,为国家战略产业重大项目的实施提供技术支撑,有效提升我国畜禽良种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请加盟单位填写加盟申请表(见附件),2020年12月1日前将申请表的WORD版、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及法人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扫描件提交秘书处。

  联系人:野秀芬  侯卓成  张毅 

  电  话:010-62732708  62731869  62734633

  E-mail: yexf@cau.edu.cn

        zchou@cau.edu.cn

        yizhang@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邮编:100193

 

  附件1:加盟申请表.docx

  附件2:加盟须知及流程.docx

 

畜禽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0年1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